freestyle小分队

关于随意地来一段freestyle,我有几句话想说

望周知。

Shawty.:

首先,我们这个群确实当时主要是为了和胖球圈的同好聊天,但是后来的事态发展有些严重,我在这说一下,接受不了也没办法了……


随意地来一段freestyle,当初召集的,是在喜欢胖球的基础上,喜欢国体全员的和101的孩子们。但是后来大家都聊的很开心,所以我们这个群有点像同学群,日常聊的也很多,所以会觉得这更像一个日常群,不像一个交流群,只有比赛的时候会主聊比赛,日常扯扯皮交流脑洞,毕竟是freestyle嘛。如果小伙伴们接受不了,我们也无能为力,道不同不相为谋,大家谁也别别扭谁了。


这些话如果不小心触到大家的雷区,兔叽在这里给大家道歉了。今天晚上发生的事真的让我很疲惫,不在这里说是因为不想再回忆一次,太累。我没想到我的群里也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不过这大概也是我当初没有介绍周到的缘故。现在我已经说清楚了,希望以后freestyle是一个开心的群,大家一起聊聊天,扯扯皮,交流脑洞,看比赛,看书,学习,一起加油一起进步,有时间一起去看小哥哥小姐姐,再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事了。


现在头脑很不清醒,语言有些乱,稍稍整理一下。


1.主要是喜欢胖球的孩子们,同时喜欢国体全员和101的也可以加进来玩,不过还是以国体为主,只喜欢101的孩子们还是不要加进来了,因为聊的太少了。群里大多数时间聊日常和脑洞的比较多,比赛的时候以聊比赛为主,如果无法接受聊日常的话慎进,毕竟我群没节操什么都聊。
2.接受胖球团粉,运动员的唯粉就别进群了,因为群里都是很博爱的妹子,虽然有偏袒但是每个小哥哥小姐姐都爱,要是有黑运动员的更是拜拜了您呐,江湖不见。
3.如果对于我们群里的小伙伴有什么意见或者什么让你不舒适的地方都可以提出来,我们群的妹子们都是很好的妹子们,可以接受别人的意见和建议,但是如果有恶意猜测的还是算了吧,虽然妹子们脾气好,但都是有尊严的好吧。
4.拒绝撕x,拒绝撕x,拒绝撕x,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上。
望周知。
今天气死我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