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yle小分队

国体freestyle(2)

第二章!!!
围棋天才少年马轩默登场!!Zzang Zzang!

猫七姑娘: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bo预警  abo预警  abo预警  继续说三遍
国体cp混杂










 看到一个眨巴着眼的可爱小朋友的时候,柯洁是崩溃的。
  “小朋友,你叫什么呀?”“马轩默。”甜甜的奶音传来,柯洁不经捂了捂胸口,卧槽,比家里的那个混世小魔王可爱太多了好嘛!
  “轩默啊,要不要叔叔教你下棋啊。”柯洁两眼放光,“好呀!”轩默小朋友甜甜的笑着,跟着柯洁走进了棋院
  “诶?这孩子哪来的?”连笑看着面前的小娃娃,抬头看向柯洁“不知道诶,回不回是学徒?”“不知道,小朋友,想不想学棋呀?”
  “想~”小家伙那双漂亮的眼睛亮亮的看向笑笑“你和叔叔学好不好”笑笑蹲下来,笑着捏了捏轩默的脸“好~”
  与此同时的獒龙
  “轩默!轩默!”马龙挺着四个月的肚子焦急的找,因为肚子里的双胞胎显得肚子格外大
  “龙,别急。”继科擦了擦汉,搂过马龙“我能不急!轩默这孩子能跑哪去?”
  “。。。。。你学过棋吗?”连笑看着自己指导了才一个小时的小朋友,惊诧到“没有呀?很难吗?”小朋友甜甜的笑着。
  柯洁在惊讶的掉下巴之余不忘拍了张照片发朋友圈
  柯洁:我去,这孩子真tm厉害,看着才四五岁,我家笑才指导了几下,能下成这样!百年阿不千年一遇的奇才!
  【图片】【图片】
  唐胖:送来当我徒弟吧!
柯洁回复唐胖:你走,我家笑笑收了好吗?
  樊振东:。。。。这孩子叫啥?           柯洁回复樊振东:马轩默                             樊振东回复柯洁:。。。。。。私
  “咋了?”柯洁一脸不解的接了樊振东的电话“大哥!我科哥和龙队都要急疯了!”樊振东无奈扶额“张继科?马龙?他俩急什么?”get表情包,柯基蒙圈ing“那是他俩儿子啊!”好的感谢您在get一张  
  “柯洁给你添麻烦了哈”马龙匆匆赶来,抱着轩默给柯洁道谢
  “嗨,没事,您家这孩子省心,那什么,龙队,我想着,你家这孩子还是个下棋神童呐,他学过?”笑笑看着轩默说
  “没有啊”龙队蒙圈了,他和张继科两个乒乓球大满贯生出个下棋神童?
  “我看轩默要是可以在这学,以后说不定可以成世界冠军”柯洁在一边默默开口“轩默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孩子”
  “这件事不是我和继科能决定的”马龙和张继科相视一笑,张继科接过话根“你们得问轩默,他的事我们一般都会尊重他的决定”
  马龙放下轩默,连笑也作势蹲下“轩默,愿意当叔叔徒弟吗?以后就和叔叔学棋了好嘛?但是学棋很辛苦啊,很累的,你可以坚持下来吗?”小家伙,侧头想了想“要,轩默可以的”连笑起身,点点头,“以后就叫师父吧。”
  在未来,张继科和马龙坐在应氏杯决赛的现场,看着自己大儿子淡定的下了最后一子,完胜,张继科感叹到“要是他那天没走到棋院,我们会让他干什么?”马龙撇了他一眼“反正我不会让我家轩默打乒乓球。”
  一切都是注定的啊,就像谁都没料到柯弈竹在他拿到世界竹笛锦标赛冠军那年的告白求婚,以及张继科手里按捺不住的五十米大砍刀

评论

热度(15)